2008-12-12 10:31:14a little pain 的企鵝

我的愛其實很無奈

如果時間能倒退永遠 .. 是否能捕捉最美 . 最精采的一面 !?

如果愛情能倒回當初 .. 那麼當初的錯是否能不再重頭 !?

 

假使當初我們沒互相的猜忌 那麼愛情能像石雕一樣

經過歲月的摧殘 .. 一樣屹立不搖嗎!?

假使當初我們沒互相的厭倦  那麼感情能像大海一樣

經過浪花的拍打 .. 依然不畏觸
礁的疼痛!?

 

我不懂得 .. 也不曉得 .. 真愛的意義在哪 ..

甚至連追根究底的勇氣都沒有 *

 

妳不體會 .. 也無心了解 .. 對於愛你總說沒有

甚至連看清愛情的謊言都無法辨別 *

 

我真心的愛 .. 你轉身逃避

對於擱淺的愛情 .. 我無力挽回 '"

 

直到現在 .. 愛 .. 遺落在窗邊的落葉中

逐漸看不見消逝的身影 ..

 

是你對我逐漸沒了愛 .. 還是我對你的愛無法獨立支撐呢!?

不明瞭的事情 .. 我不懂也不想回答

 

因為我的心思私密到你猜不透 .. 我也不希望你猜的透

----------------------------------------------------------------------------------------

有時愛 !! 有時不愛 ..

真像個在戀愛而想嘗試失戀的人

無奈的心情 .......................

 

我是否揪是個無法抉擇的人呢 .. 問題還是 丟給你來回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