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3:17:34a little pain 的企鵝

"︿即使在多的痛,我仍舊要堅強︿"

  有很長的時間我都不能夠提及,連提都不能提,甚至想忘也不能忘,那種難過是不能明說的;每當午夜夢迴這種想法更深刻,深刻到想讓你知道,知道我有多麼的難過,有多麼的愛你,甚至沒有你是我心底這輩子的痛,但即使我有再多的愛,再多的遺憾,仍舊喚不回的是你不再愛我的心。

  你知道嗎?失去摯愛甚至沒有愛的人像什麼?像孤兒;像被人遺棄流離失所甚至不知去處的孤兒一樣,沒有家可避風、沒有愛可暖心,更沒有一個依靠的肩膀可以安心。

  我仍舊在原地等著你,仍舊沒變,像個小孩一樣祈求你的回心轉意。只是這一切的希冀都是渺茫的,誰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誰也不知道你還會不會懷念我給的溫暖?直到這空蕩蕩很久的希望變成一道沒有答案的測試題,我才認清你已經不再愛我的事實,已經不再我身邊的事實。

  我抹掉最後的一絲淚,看著窗外的景致,在心裡默默的說著:「我希望這眼淚是最後一次,只要這一次就好,哭完這一次,往後的我將勇敢走出不見天日的陰霾,對你、甚至眼淚揮別。」對,沒錯!這是最後一次哭了,往後的我,不會在哭了,多餘的淚水也只是證明自己的脆弱,自己不敢正視真正的結果。

  何況哭對我來說不是我特有的專長,所以哭起來不是特別的想讓人憐惜,因為一向像向日葵堅強的我,總是讓人感到絢爛無比、堅強的讓人感到幸福。所以,我想成為讓人感到幸福的花朵,不做一朵不敢正視陽光的花朵。

  遺忘,似乎是種能癒合愛情傷口的一種藥劑,能遺忘的人,必定比一般人更堅強更有魅力,他們總是能把最美的光芒照向別人也照向自己,發光發亮的不畏險阻。就如同咖啡雖然苦澀,但他們的經歷可說是花每一分、每一秒的焠鍊而成的極品。

  能去遺忘多好呀!在分手的那晚,我決定把所有的眼淚寄存在分手的這一天,勇敢的在這一天大哭大鬧然後明天在勇敢的走向學校。把最脆弱的自己給遺忘掉、用笑容迎接更美好的一天。的確,畢竟明天跟自己又不犯仇,所以快樂的過,也算對昨天的事有所補償。

  其實這樣想的我,在心底其實很害怕,我怕這不是堅強的面對而是洋裝著面對,甚至不清楚會不會又不自覺的掉淚。但在我這幾天堅強的面對後,我的眼淚也不再像當初說哭就哭、說掉就掉;應該說是習慣了吧!習慣不再呈現心底的脆弱,即使心底偶時會抽痛著甚至扎傷我的心,但連續幾天下來,我的心也漸漸習慣了,痛的感覺也不再像當初分手時那麼的傷痛。

  我想是我的決心,改變了愛情觸礁時懦弱的自己,雖然有時會感到很寂寞,但我不後悔,不後悔我做的這個決定。

  自從那天,我們的分手讓我學會了堅強,甚至我該跟你說聲謝謝,謝謝我從你身上找回了自己,謝謝我從分手中找回了堅強。這些感謝似忽讓我更加的成熟、更加的理智,甚至更加的懂得分手並不是一場下不完的大雨,而是一場短暫的回憶插曲,總會有那麼一天雨過天青、晴朗無比的,只是時機還未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