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9:16:14a little pain 的企鵝

每次你的無心 我都視而不見

我重複的在看 我重複的在期待

每次你的無心 我都視而不見

每次你的無所謂 我都不淚落

但昨天卻為你難過

該說堅強到不能在堅強下去 還是擁有的痛承受不住心痛

我徬徨無助的等待 卻不見憐憫的渴望

是我的溫柔你看不見 還是你的無心掩蔽你的心眼

我 
真的愛過 但夢醒後 連你的身影都沒有

我真的想念過 想念那些你我的承諾 美好到天真無邪

但見不到你的承諾

是要放逐心痛 還是要藕斷絲連

只是新的期待 還在為你隱隱作痛

因為你不承諾 

我好怕 我真的好怕 好怕某天我會輕生淚落

但我更怕的是 你的無所謂侵蝕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