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9:48:34a little pain 的企鵝

虛偽

還有什麼虛偽沒說清

我們彼此都因為寂寞而相聚

即使這樣 你依然要傷害我

說什麼好朋友 其實也不見得

說什麼真誠 其實妳心理盤算著

難道不能坦白心 說出彼此的真心嗎

一定要猜忌懷疑 到底是誰先對誰不義

現在你還想說什麼  

朋友兩個字 你不要

放我走 依然糾纏著

這樣的關係難道不夠虛偽嗎

現在你對我不義 我還能奢求什麼

完美的過去還是欺騙的撕裂傷

什麼虛偽什麼真誠 都是騙小孩子的

現在我只想要有大人的過去

不要有你這個虛偽的友情

所以 我對友情徹底死心 

甚至失憶 也不要想起你

想起你這個過去 這個...我不想遺忘的過去

就算在怎麼不想 我也只能狠狠放棄

原諒我的離去 就當我為愛犧牲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