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9:02:34J

73.樹下的第95封信

樹下的第95封信。從昨晚開始就找不到妳了,一直到今天早上手機依然關機。睡不好,飯也吃不下,一個人到了北峯寺,每一次我只要心情不好我就會去那散心。妳能感覺到我對妳的思念嗎?一個人靜靜的看著靜謐的湖泊,想著我和妳,感到心痛。期限,還有三百一十多天,之後的日子成了未知數,妳可能不知道,現在的我每天都在倒數日子,在一天天消失的日子中,我一直在等待我那夢寐以求的那個奇蹟,可是,在那些消失的日子裡,卻不曾感覺到有任何奇蹟,眼看日子一天天的逼近,那樣的奇蹟會出現嗎?或許到現在我仍在逃避,因為,我害怕去想失去妳的感受,我想,我恐怕承受不起那樣的痛苦。很多人都會講好聽的話,當然,安慰人的話誰不會說?但歷經其中的人,又有幾個能辦的到?以往,看見為情所困的人,會覺得那些人好傻,而現在的我呢?又有資格這樣去說那些人嗎?妳是否體會過這樣的心情?聽見某首歌或看見了某個劇情而落淚?我常這樣,因為彷彿看見了我和妳。為了妳,我甘心放棄我擁有的一切。落了無數滴的淚,全是因為我對妳有著滿滿的愛和在乎。也好希望,往後每年的情人節都有我和妳一起度過,而今天,正是沒有妳在身邊的第5個情人節...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