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0:24:53J

67.痛苦、喝酒、封閉

喝酒,似乎成了每天的習慣...
當時,我把我的錢幾乎都花在酒上,寧可沒錢吃飯也要喝酒。其實,酒並不好喝,苦的令人難以下嚥,而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愛喝酒,只是,喝了酒,頭暈的感覺可以讓我沒有心力再去煩惱些什麼,喝了酒,可以讓我好睡一點,平均一天睡不到3小時,心煩到失眠...我只想要好好的睡一覺。那時候的我害怕去學校,因為會看見妳跟別人有說有笑,那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遙不可及,有時候我小小的願望就是能跟妳說句話,即使只有一句我也滿足。害怕那種難過的感覺;我也變的害怕回台北,明明不開心卻還要在家人面前強顏歡笑,情緒完全不能表露,每天的生活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除了痛苦還是痛苦,或許妳不知道,當時我是這麼想的..如果,我真的可以從這世界上消失不知道該有多好...
開始學會封閉了自己,變的不再開朗,不再愛說話,或者可以說完全沒心情去跟別人多說些什麼,只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喜歡一個人待在家裡,想著我跟妳之間的點點滴滴,想著我跟妳之間的變卦,更可以嚎啕大哭,不用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不用再躲進廁所...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