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03:42☻Smile〃笨蛋☻

看著一對對情侶...

看著一對對的情侶...

快樂幸福的樣子...

我真的好想要...

但 我知道 很難...

因為既然妳選擇把我推開...

妳就不想給我傷害...

但 不管怎麼樣...

我的心 一樣都會在妳心中...

不管怎麼樣...

妳 永遠都惠存在我心中的...

妳 永遠 永遠都是我的唯一...

只有妳...

才是我的Baby...

妳知道麻?!

我在等妳...

等妳回來我身邊...

但 或許不可能了...

或許妳已經跟比我更好的男生在一起了...

但 我會祝福妳...

同樣的...

我 絕對不會放棄妳的...

我等妳回來...

我們的回憶....

永遠都會在我心中...

我們的回憶...

我會把它好好的收藏起來...

直到妳回來的那一天。

親愛的...

我等妳回來...

我會一直愛著妳的...

親愛的...

我愛妳。

((妳 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