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14:51☻Smile〃笨蛋☻

為什麼?!

為什麼妳可以很下心來

丟下我...

妳知道麻?!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或許我們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拔...

謝謝妳...

陪了我9個月...

很開心認識妳...

如果還可以重新來過...

我一樣還是會選擇認識妳...

我想 我真的放不下...

但 我會默默的等待...

也會默默的消失在妳面前...

不再給妳帶來困擾...

真的很謝謝妳...

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開心...

但...

沒有妳的日子 我真的好難過...

好孤單...


對不起...

妳永遠都會在我心中...

妳的地位也不會有人可以取代的...

妳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謝謝妳...

很開心認識妳...

真的...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