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6:03:50☻Smile〃笨蛋☻

有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有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感到很幸福...

也感到很開心...

為什麼...

現在沒有了妳...

我卻不快樂...

也不幸福...

妳交我...

不管怎麼樣都要微笑...

但 我現在真的笑不出來了...

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了妳...

妳知道麻?!

妳是我的支柱...

現在沒了支柱...

我就會倒下...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是振作不起來...

妳...

妳是我的最愛...

妳哪時候才會再回到我的身邊呢?!

不管要我花多少時間...

我都會等妳回來我身邊的...

我等妳...

馬妞妞...

我永遠都在等妳回來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