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2:56:11翎&杰

心酸的一天

昨天和你聊的太晚了...早上居然爬不起來

不是我不接你的電話,只是....我居然把震動關掉了

就是只有閃燈而已

當然我睡的跟什麼一樣,完全沒感覺


今天考了三個科目,簡直要把我逼瘋了

唉唷....其中有一個我看到題目有點傻眼

完全沒有唸到的範圍居然考出來了,

我就開始亂猜,真是昏頭了我


又有人請你吃飯了= =

這麼這麼好啦~~~~我也要!!!

昨晚跟你聊太久,電話又沒錢了

嗚嗚....我辛苦的錢又不見了

今天晚上陪我爸媽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結果...逛了整個晚上我什麼也沒買

真是在逛心酸的唷....


等下來去打電話給你^^

上一篇:找鑰匙

下一篇:關於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