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9:13:18翎&杰

昨晚

豬頭,你把我名字打出來了啦....
雖然報台沒人看沒錯= =,可是阿...
好像也不太好吧~

昨天,跟你聊完之後
心裡舒服多了,
還好你是喜歡我的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因為我自己一直都無法確定你對我是什麼樣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我們還需要更多時間相處
我也知道其實這種事情也不是那麼容易

如果真的容易的話,或許我也不會那麼難過了吧

有人說喜歡一個人是說不出原因的,
我覺得,你具備了很多我會喜歡的特質

我沒把握之後你是否還會持續著對我的感覺

你知道嗎?感覺是會變的

但是感情是可以轉變成另一種存在的模式

兩個人或許在一起久了之後,
會漸漸失去當初浪漫的激情

但是兩人的感情卻會昇華成更深的愛情
或許就像伴侶般的親密

我一直很期待羨慕這樣美好的關係

認識了你之後,不知不覺地就喜歡你這個人
甚至把你定位在或許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不知道這樣是否給你很大的壓力?!

well,more time we get,more things we’ll know

wish we can have a beautiful relationship betwee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