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10:41:13幸運兒

真心

日子一天一天過 想法也伴隨著淚水一天天地改變

當最基本的信任被擊潰的那一刻 漿糊做的腦袋

分不出南轅北轍的說法 誰才是真話

 

我寧願單純的相信 你是愛我的 只是你愛自己更多

我無法說服那天 你透過別人的電話 聽到我莫名的大哭 也沒有來電關心

還是 你早知道他們來意 只是 不知他們的攻擊力來的如此的猛烈

還是 在他們的威脅下 我是被犠牲的一方

 

五年前 關子嶺的回程 你答應我 不會欺負我 不會像我韓國朋友那樣傷害我

我要看你的真心 你說要剖開來給我看

當時 我應該堅持拿你的真心來看

真心對待 誰知 謊言一個接著一個

我該怎麼辦...

一張紙阻隔著距離 看不到 聽不到

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