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3:13:52幸運兒

分離的眼淚

剛看完DVD 是個愛情故事 卻讓我想到加拿大的日子

放學回家的路上 我和HOMEPA在車上大聲唱著披頭四的歌
回到家 坐在廚房讀著今天的課文給正在做飯的HOMEMA聽
窗戶外面是黃澄澄的一片伴隨著湛藍的天空

還記得離開加拿大的前一天 我的同學來我家找我
想到要分開了 捨不得 所以叫他們今晚留在家裡陪我
每個人卻有各種不同理由 硬是要回家 留下失望的我
隔天一早 HOMEPA和HOMEMA帶我去機場的前一刻 他們居然出現
我們六個人擠進車裡 浩浩蕩蕩開往機場
一路上 HOMEPA假裝飆車想聽我們尖叫 大家說說笑笑
像是去郊遊似的 聽到BOARDING的廣播 我開心的擁抱大家
興奮我即將展開的美國行
但是
坐上飛機的那一刻 我才感受到 ”分離”
我真的要和他們分開了 隔了那麼遠的距離 不知何時能再相見
分離落實在心中的那一刻 我在客滿的飛機上 嚎啕大哭 像個小孩

人生 是由一個.一個的決定所串起
我想念加拿大的天空 在HOMEPA的保護下 像個小公主
我想念加拿大的空氣 有任何煩惱 都會在HOMEMA的開導下消失
我想念 我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