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51:31皇室ܤ樂咩J〞

 〝今天___

今天早上..

我用跑的去撘公車~

後來終於趕上了~

沒想到...他竟然站在我隔壁的隔壁ˊˋ

又看到好幾台265從我們旁邊經過...

心裡一直在想我那麼辛苦追這台公車幹麻ˊˋ

哀~

來跟阿蔡玩五子棋~

YA!YA!YA!我贏了~

不過輸給小妗=口=

又贏了陳思嘉~

哈哈哈~

不過我輸給周佳ˊˋ

都他一直跟我講話害我一直分心ˋˇˊ

撲`

不過以後要跟他考同校ㄝ~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再同校五年~~

呵~


晚自習下課後阿~

我和巧遇到MR.林~

後來我就跟MR.林說[我想要考幼保]

老師就說[那你以後就回海山幼稚園阿~就可以跟我當同事了!]

我就說[好哇!]

老師說[那如果我先退休了呢?!]

我就說[那我一定會跟你繼續連絡的!]

老師說[真的噢?!]

我就說[對呀!我不會食言~]

老師說[對阿!食言會變肥噢!]

我和巧就開始笑~

老師就跟巧說[你當證人噢!他說會繼續跟我連絡噢!]

巧就說[摁!]

呵呵~

以後要跟MR.林保持聯絡了=)

呵呵~

大大加油拔︿︿

我要朝耕莘出發~GO!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