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51:30皇室ܤ樂咩J〞

 〝累呀___

今天早上才想到忘記印地理講義了..

7:30去找地理老師在去影印室~

後來影印是沒開ˋˊ

就回教室...

後來8:00我又再去影印室..

那個阿伯竟然印到上課ˋˊ

後來因為老師第一節有中三的課,

我就急著把本子還給老師,

就跑到地理辦公室,

後來老師已經去336

我又跑去336..

在五樓=口=

後來就回教室..

好險全班都還漫high的~

要是歷史老師的課就完了XD

跑到心臟都快到掉了>__<


下午...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一直笑ˊˋ

笑到我肚子老痛>___<


今天跟阿憲玩五子棋...5:5

跟弘文玩...2:1(我1ˊˋ)

跟阿蔡我好像也贏一局..

跟阿宏沒有玩完..最是周佳幫我玩的!

周佳贏了XDD

後來我又跟周佳玩~

哇哈哈~

我贏了︿︿

玩的好累ˊˋ

撲撲`


今天放學跟巧又冷戰ˊˋ

討厭辣~!!

不過不到10分鐘又好了=ˇ=

真覺得我們好奇怪=ˇ=

星期五要跟他去玩XD

好開心開心︿︿


除了放學...

今天都很開心~~

哇哈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