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51:28皇室ܤ樂咩J〞

 〝  ___

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阿~

老師突然說[34號6分!]

大家就開始說..[劉瑞雲六分噢?!]

我突然覺得很丟臉>__<

後來我問我前面那個~

[什麼6分阿?!數學嘛!?]我問他~

[摁!]他點頭。

天阿!數學六分>
應該是全班最低的吧?!

後來巧克力傳紙條給我..

說恭喜..........

我問他什麼六分?!

他說是作文︿︿

呵呵~

原來是作文︿︿

平常我都只拿4或5級分~

開心辣ˋ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跟他說到話囉~~

要睡晚覺=ˇ=的時候呀~

他就跟我借面紙︿ˇ︿

好險我有帶XDD

我好開心噢ˇ

開學第三天終於和他說到話惹ˇ

然後起來的時候呀~

他又跟我借筆ˇ

哈哈哈~

我絕對絕對不會把那隻筆丟掉的!!

不過他跟我借筆是為了傳紙條=  =

跟巧克力旁邊那個~~(BOY)

總之他拿到我的筆了~

醬就好惹ˇ

︿‵‵︿

我不會把那隻筆給丟的!!

今天我很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超級無敵開心哦!!

呵呵~


(不過巧克力一直都沒有給他...我在幹麻!?唉~)

不過我今天勇敢叫他名字哩XDD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