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51:27皇室ܤ樂咩J〞

 〝糗爆___

噢ˊˋ

今天打掃時間阿...

瑩咩在講電話...

然後我和巧克力就要下她~

我們繞去一年級那!

結果不小心滑倒了..

國一全都在看我...

OH~MY~GOD~

有些人還笑了ˊˋ

很痛ㄝˊˋ

他們都不知道ˋˊ

然後我外套髒掉了ˊˋ

不過我也覺得自己好白痴...

我已經笑了一個傍晚了ˇ

哈哈哈~

那個畫面真的好好笑噢XDD

好險他不在場~

不然我一定會想跳樓XD

不過真糗~~

上課時間就算樂ˊˋ

但是當時是下課時間...

吼ˇ




--------------------------------------------------

By the way~

今天是情人節呢~~

女生有沒有表明自己的心意呢?!

唉ˇ

我真沒用ˋ

連叫他名字都不敢了...

何況拿巧克力給他?!

我知道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不過能看到他..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哈!

各位加加油!!

Valentine’s Day happy.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