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2:51:26皇室ܤ樂咩J〞

〝想念___

今天下午去了淡水ˇ

麻麻說要煮火鍋ˇ

後來阿姨找了姨丈來ˇ

我很開心ˇ

有點小緊張說>ˋˋ<

後來姨丈到的時候..

死小竹竟巴著他不放ˋˊ

吼ˇ

我也沒勇氣跟他說話ˊˋ

畢竟這麼多年不見了..

我知道..

他很疼我ˇ

我以前也死巴著他不放ˋ

呵呵>//<

不過其實..

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他ˇ

真的..

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我好希望..

以後還有機會見到他...

摁ˋ摁

我相信我可以的︿︿

哈!!


其實對往事..

我有些許不記得..

就算記得也很模糊..

但是我希望..

我不會忘記他..

而他..

也會記得有我這個  [ 雲 仔 ]*

我不希望他忘了我ˇ

畢竟我是他最疼愛的姪女呀!

我相信..

他比疼竹更疼愛我很多!!

我知道..

阿姨他們一家人都很疼我的!

之前浈穎姊姊在我好小的時候就不見樂=口=

好像是出去工作..

我就很少在見到他..

直到去年他才回來ˊˇˋ

我知道他們也應該很疼愛我的︿︿

哈哈...


姨丈也給了我名片..

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傳E-mail給他ˊˋ

扼...不知道裡面要寫什麼ˊˋ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

我終於又見到他了..

那個最疼我和我最愛的他XD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