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3:51:26皇室ܤ樂咩J〞

〝孤獨___

我門上禮拜..才見過面拔?!

但是我..

我卻..我突然覺得..

少了你的空氣很難活下去..

心隱隱再作痛..

我該如何才能把這份愛解開..

有沒有密碼?!


魯..

你可知道我為你受了多少罪?!

我被打ˇ

我被罵ˋ

我被潑水ˇ

我被記過ˋ

我自殘ˋ

我轉學ˇ

我流淚ˋ

我笑了..


這些都是因為你ˇ

雖然我在五年級就喜歡上你ˇ

也許有人笑我傻ˇ

因為還小不懂愛ˋ

但是我要告訴你ˇ

我真的很喜歡你ˇ

讓全世界都知道ˋ

小雲只喜歡魯蛋ˋ

不管有多麼艱難ˇ

我都一直撐下去ˋ

可是不到半年..

你我就要分離..

到不同的天堂..

到不同的國度..

到不同的天空..

在你的心中..

有沒有我的位置?!

就算沒有..

可不可以..

給我ㄧ個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角落..

我不知道委屈求全有沒有用..

但是我真的很想親口親口對你說..

我喜歡你ˇ

我從來沒有這麼確定過..

我喜歡冷淡的你ˇ

那種心情你無法體會..

或許..

你以為..

我不喜歡你了..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

你我不怕尷尬︿︿

你也不會明白..

看見你的我..

心在淌血ˇ心在流淚ˇ

破碎的心該如何挽回?!

我想讓你快樂..

我想讓你大笑..

只是我不能..

因為從我喜歡你的那一天..

你就沒再跟我說話..

我懂ˇ

這不是對一個自己喜歡人的態度..

明明知道該放棄..

卻死拉著你不放..

我以為..

哭過就沒事了..

為什麼..

卻讓我痛徹心扉?!

能不能教我如何放棄ˋ

帳號刪了..

可是這四年半來..

對我而言好重要..

往事些歷歷在目..

我放棄不了......

我該怎麼做..

對你最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