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4:17:12∥ 孤〃單 ╣ 豬

 國 慶 * 煙 火!?



 今天國慶日  一早就被挖起來 

 國慶日不知道要幹麻 就只有期待晚上的節目

 本來都想好要跟誰過惹..

 但.. 卻給我睡 ˋˊ

 算惹  就跟鬼鬼與白目辰去看囉 ><

 煙火是好看辣  人也好多唷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期待這煙火

 我也是啊!!

 但..他就白目  不來 .. 沒辦法


 煙火看完之後要趕快跑  因為我看到 

 很恐怖的景象  = = 


 看到一群螞蟻一哄而散  往馬路衝去 

 人只有擠 >"<

 我和鬼還好在結束之前的3分鐘前走

 要不然真的走不出去捏 恐怖 ˊˋ



 堤防那真是有夠人多..


 忘了說 我是在堤防看嘟..  在堤防看也是很漂亮 

 整個很有震撼力  碰的聲音有夠大的!!

 但煙很多 嗆死了 也飛出煙火的削削.. 只有髒


 看完跑去鬼家看電視買東c吃..


 今年的國慶就這麼過惹..

 

 心裏還是不高興"因為他


 沒去..竟然給我在睡大頭覺 氣死我惹 ˋˊ

 晚上他打給我  我口氣也想好一點 但還是不能控制

 因為我很期待  他卻給我這樣 ><

 最後他知道 他也無奈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 =

 
 最後他來找我  


 看著他.. 想惹好多好多事情


 心裏一直問 是受到那兩個禮拜的痛嘛!!?

 怎麼會有這種心灰意冷的感覺呢?

 不知道..

 是我甘願的 還是傻呢!?

 不知道  未來 好遙遠"

 對我來說這種的感覺 是沒有未來可言

 也沒有以後..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 是我造成的 

 我比誰都還清楚我現在的處境 是因誰而起!!

 

 一切..

 隨緣..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 只能放手讓他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