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2:11:43∥ 孤〃單 ╣ 豬

 9/8.9.10 綜 合 



 因為三天都太好玩惹"所以不知道從哪裡講起

        
     ))迷之聲:明明忘記兼懶的打 講這麼多 ˊˋ ((

 這幾天都咕g在一起"

 普通 .. 一切 平順

 但咕g就很多煩惱" 不知道從很幫他"

 只能在旁聽他訴說.. 

 讓他不在悶在心理 只能這樣做囉!! ˊˋ


 而我?


 也不好受ㄚ..

 一推度爛的事情不知道該如何去講"

 

 就說今天好惹"

 因為半夜我肚子餓 出去吃東c 晚點回到家

 被老哥看到"
 
 就早上跟媽咪獎..

 下午出門時..

 就一直狂call說叫我回家"

 狂罵..


 黑辣" 都不用聽我講的"

 聽你那寶貝兒子講就好了ㄚ 都給他講!! 襙

 不爽你就罵 爽也罵

 前鎮子也不用對我這麼好"

 目的是什麼.. 你我都知道蠟 !! 

 只是不想戳破你辣!! 

 幹

 最後是這麼偏心不公平辣

 同樣是你生的"

 有這樣不同的待遇

 


 我講的都屁話"
 
 他講的都是聖旨.. 你都不敢講啥

 他罵你跟罵什麼的.. 你不爽也只會對我跟妹大小聲

 你被罵干我們什麼事情"

 自己做這麼差.. 不公平

 就不要每件事情衝我們來

 我沒欠你罵

 要罵去罵你寶貝兒子

 

 從以前我就很不爽你們了


 請公平對待好嘛!?


 要是你們逼到我ㄧ種程度"

 就別怪我..

 以為我什麼都不敢嬤.. 

 就來試試看阿"


 操你媽的 ..

 

 既然不爽我很多
 
 就不要管這個多.. 我18ㄌ

 他18你都自由放他怎樣又怎樣

 我就不型"


 請不要偏心"

 對你沒啥好處" 你們眼裡就只有錢..


 我的事情 請不管好嗎? 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