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9:33:00∥ 孤〃單 ╣ 豬

 8/29 宜蘭一遊.. 累"


 一早起來就先跟朋友去喝茶" 八點 真是瞎阿" 

 聽他說惹很多事情.. 原來 

 在短短的時間 發生這麼多事情阿 = =


 到惹快11點" 跟鬼鬼約好說要去宜蘭 

 因為他要報考宜蘭的蘭陽技術學院 so 陪他去報考

 本來是只有我們兩個去"

 但怕說我們會迷路 時間拖到 怕趕不上報考時間 白費一場"

 於是就跟鬼鬼她媽咪和它麻咪她朋友 一起去..


 一路坐火車 只有想睡覺  = =

 跟鬼鬼聊惹很多事情 .. 還蠻對不起他嘟ˊˋ

 到惹宜蘭 我們再火車站外面攬了一台計程車"

 挖勒" 到那間學校 不用2分鐘 還真近阿"

 但重點 他那個計程車車費還真貴ㄚ = = 100塊

 叫他去搶好惹 而且還是女的外國咩 >"<

 
 
 一進去.. 這個學校就有種讓我覺得是國小國中的感覺 

 一點都不像是大學..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c "爛"辣 = =

 我跟鬼鬼有同樣的想法"

 
 我們走進了她們的行政大樓.. 3樓報名

 在報名的期間.. 竟然發生惹我覺得挺瞎的事情!! 

 鬼鬼跟她媽咪吵起來惹 ˊˋ 

 阿勒.. 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

 我以為只有電視劇才有這樣的情結勒.. 竟然在這出現 @ˇ@

 寫好資料 我跟鬼鬼看看校園.. 還挺大的辣"

 畢竟是鄉下偏僻地方"

 這樣我想是算好惹拔.. 接下來他麻咪希望他住校

 換成我也不會想住拔"

 畢竟在台北都市住習慣惹 .. 突然叫我在跟堆不認識的

 挺怪的.. 而且 他的有些設備挺爛的 ˊˋ

 鬼鬼嚇到惹..死拼命的不要 還叫他媽問我意見 

 我要怎麼講阿  = =

 於是..

 他們跑去校外的對面問問租的多少 

 也其實挺不錯的辣"

 但就是貴了點.. 呵呵呵"


 突然有點衝動想要讀大學.. 

 感覺大學生活挺好玩的" 很不一樣 

 看完惹 我們正要回家


 看看時間.. 已經3點多惹  

 回到三重不知道幾點惹  有點累了.. 

 而且天氣又熱  一路在火車上睡死 到惹5點才會到家

 先去鬼鬼家呆.. 他說要去林森北路看房子

 結果不了了之  = =

 到惹晚上 10點 跟10元和他摳出去

 他們說要去老爹納..

 鬼鬼也說他也要去" 問他會不會尷尬 他說不要理就好惹

 於是三台車騎去那邊"

 到了那.. 卻看到阿辰 大家都傻眼惹  

 在那我也沒喝酒  只有喝可樂 因為答應人不喝酒.. 

 在那還滿好玩的 很久沒來惹 !!


 到惹11點多趕快會家

 以免被老大罵死 於是叫鬼載我回家..


 到惹12點多 肚子有點餓..

 跟咕g去吃飯 呵呵呵..  咕g說我越來越可愛囉!

 當然.. 對你當然要這樣囉!! 

 
 可惡的咕g 還ㄉㄧㄤ我說那個不是大雄?

 去.. 是又怎樣 奇怪 看這麼清楚要死唷 ˋˊ

 回到家趕快睡覺 


 又過了一天.. 而且又是很累很累的一天 ︿︿

 但也有甜密辣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