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4:51:44∥ 孤〃單 ╣ 豬

 過 了 一 年 囉 ..

 
 這個版版..

 已經一歲囉..

 哈哈哈"

 這個板去年1月2號開板的..

 它裡面有我2005年所有的 酸甜苦辣的滋味..

 為何開這個版哩!?

 因為想把去年所有過的每一天都給記錄下來..

      * 其實是看到別人開 覺得好玩 才開的 ˊˇˋ *


 去年..

 有很多很多回憶寫在這裡頭..

 有時去翻翻自己ㄖ記裡頭寫些什麼事情..

 每當去翻.. 去看的時候

 腦海裡就浮現當時的畫面

 人事物記得特別清楚.. 不知為何.. 很想回到當時

 自己所做的錯事..

 想要回到過去.. 把做錯的事情.. 把後悔的事情

 到回到那時..

 不讓自己留下後悔事情..
 
 但..

 一切一切..

 卻留下來的只是空想.. 只是回憶.. 只是難過罷了


 那一年的回憶..

 最讓我開心難忘的事情..

 只有"他"了拔..

 只有"他"

 讓我去年2004到2005年..

 心情變化很大很大..

 2004年9月份遇見了他..

 遇到了他..

 曾經不曾嘗試過的 酸 甜 苦 辣 .. 四種滋味

 "他"

 都曾給我我了..

 難過的 開心的 煩惱的 無奈的 等待的

 他讓我都有去感覺到了..

 所以..

 "他" 才讓我難忘..

 

 國中的時候..
 
 因為他像一個人.. 所以才會注意到他!

 最後很瘋狂的知道了ˇ 他家 ˇ ˇ 電話 ˇ ˇ 生ㄖ ˇ

 什麼都知道..

 一直很開心很開心..

 他生ㄖ或者聖誕節..

 都有送禮物給他..  但那時只因為學妹身分..

 他會覺得沒什麼..

 最後知道他有參加社團..

 拉著同學去參加.. 最後參加到我自己也有興趣..

 因為可以每天看到他..

 每天下課..

 望著對面樓層.. 看著他 耍白痴 

 上課.. 他翹課跟一群人經過我們班上..

 腦海還記得那時班上有ㄐ個知道我喜歡誰..

 每當他經過我們班..

 我們班ㄐ位女生都轉過頭來對我說: ㄟ~ 他來了ㄟ~~來看你囉!!

 呵呵.... 好多好多次都這樣

 直到他要畢業..

 想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但除非是抽到要去幫忙.. 不然真的沒機會看到他畢業

 或許老天爺幫我拔.. 哈哈哈哈"

 我們班真的抽到了..

 真的抽到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囉!!︿︿"

 真的很薛..

 比中樂透還要準.. 還要high

 這都要感謝一個人.. 他的手氣真好啊!!!

 

 畢業禮物!?


 當然是有買的蠟..  最後真的到了現場

 有點想哭 哈哈哈"



 停止....想這麼多!!!

 怕想下去會出事情 ><"

 呼呼~~!

 反正那年..

 對我而言很難忘辣!!!

 

 新的一年..

 開心的過拔..

 對他......

 忘了拔..

 加油..

 我ㄧ定可以的!! 

   


 一 起 為 我 加 油 拔 .. 乾 爸 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