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5:09:01∥ 孤〃單 ╣ 豬

 恐 懼 ≠ 自 責 = 壓 力

 

 這 陣 子 不 太 想 要 說 話 ..

 也 說 不 上 什 麼 ..

 看 著 kiss 躺 在 病 床 上..

 故 意 在 我 們 好 友 面 前 裝 堅 強 ..

 讓 我 很 難 過..

 
 這 幾 天 的 壓 力 煩 惱 ..

 看 著 kiss 的 傷 很 心 疼 

 看 著 靜 的 車 很 內 疚 ..

 要 事 我 一 個 人 靜 靜 的 去 拿 照 片 回 來

 不 約 kiss 去 ..

 kiss 也 不 會 要 回 去 拿 照 片 

 而 現 在 也 不 會 變 成 這 樣 ! !

 許 多 事 情 壓 抑 著 我 的 感 受

 真 的 友 點 喘 不 過 氣 來 .. 好 難 受

 

 一 件 本 來 很 單 純 的 事 情 ..

 卻 演 變 成 現 在 讓 人 無 法 相 信 的 事 實
 
 我 真 的 很 不 願 意 看 到 這 樣 子 ..

 
 心 中 壓 抑 很 多 事 情 ..
 
 想 哭 但 怕 其 他 人 心 情 會 不 好 ..
 
 

 有 件 事 情 不 知 道 事 否 我 想 多 了

 總 覺 得 好 像 疏 遠 了 ..

 不 在 變 的 像 以 前 那 樣 !

 那 個 畫 面 我 永 遠 記 得 ..

 是 一 種 讓 我 很 自 責 內 疚 的 感 覺 ..

 

 一 切 一 切 已 經 變 的 很 糟 很 糟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