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14:56:44∥ 孤〃單 ╣ 豬

 車 禍 後 的 心 情 ..


 其 實 沒 啥 心 情 可 已 表 達 的

 身 邊 很 多 朋 友 關 心 我 ..

 問 我 友 沒 友 事 情 ! 

 這 倒 是 我 滿 窩 心 的 一 件 事 情 ..

 但 對 北 鼻 ㄦ 言 

 他 事 我 當 場 發 生 的 时 後

 打 給 他 的 一 位 

 
 本 來 想 在 他 身 上 找 尋 一 種 不 事 

 朋 友  麻 G 的 那 種 關 懷 与 愛

 但 確 在 他 身 上 

 很 驚 訝 的 事 .. 並 沒 友 找 到 ! !


 這 事 代 表 什 麼 呢 ?

 代 表 著  他 永 遠 車 比 我 重 要

 他 或 許 很 擔 心 我 的 傷 ..

 但 我 要 的 不 事 這 樣 的 關 心 ..

 我 要 的 不 事 簡 訊 上 的 關 心 字 眼 ..

 我 要 的 事 行 動 上 的 關 懷 阿 ..

 隨 便 哄 哄 我 ..

 我 也 相 信 你 事 贞 的 關 心

 贞 的 朋 友 說 .. 簡 訊 這 樣 的 字 眼 !

 認 誰 都 会 打 的 出 來 了

 

 我 只 事 很 單 純 的 想 這 樣 ㄦ 已 

 總 事 沒 有 出 現 過 ..

 或 許 我 很 自 私 、 很 任 性 ..

 但 只 事 想 要 一 種 安 全 感 ..

 那 種 感 覚 不 在 像 當 初 你 給 我 的 了

 都 消 失 去 了 ..

 這 些 種 種 或 許 你 会 說 ..

 事 我 的 錯 覚 .. 

 你 也 不 願 意 這 麼 忙 ..

 我 能 體 会 ! 但 我 贞 的 很 孤 單 

 心 中 的 恐 慌 已 經 讓 我 失 去 自 我

 你 讓 我 搞 到 自 己 不 像 自 己 

 總 覚 的 自 己 便 的 無 助 ..

 我 不 想 便 成 那 樣 

 感 覚 上 那 不 事 自 己  贞 的 很 矛 盾

 

 對 他 來 說 

 我 對 他 事 不 事 很 重 要 

 我 想 永 遠 在 他 身 上 找 尋 不 到 

 當 初 我 ㄓ 道 的 那 樣 答 案 了  ! !


 逼 的 自 己 ..

 不 想 這 麼 多 
 
 平 平 靜 靜 的 過 ..

 只 因 位 他 很 忙  有 事 情

 而 乎 略 了 我 的 存 在 


 這 狹 小 的 空 間 .. 

 感 覚 不 道 他 的 存 在 、 呼 吸 

 懷 念 剛 開 始 那 樣 的 呵 護

 
 剛 你 傳 簡 訊 給 我  .. 說 你 這 陣 子 很 忙

 很 抱 歉 的 沒 时 間 陪 我 ..

 但 你 有 想 過 

 這 樣 的 簡 訊  能 夠 安 撫 我 的 心 嗎?

 或 許 能

 也 或 許 不 能 


 在 出 事 到 現 在 .. 

 你 都 只 有 短 短 的 ㄐ 封 簡 訊 

 來 關 心 我 ..

 但 我 要 的 事 ㄓ 體 上 的 互 動

 我 想 要 看 到 的 是 人 ..

 而 不 事 毫 無 生 命 的 簡 訊 字 眼 ..

 
 大 概 這 陣 子 

 冷 靜 一 下 八..

 
 ㄦ 你 曾 對 我 說 的 甜 言 蜜 語 的 話 ..


 是 否 是 贞 是 假 ..

 現 在 我 也 分 變 不 出 來 了 ..

 只 能 活 在 那 陣 子 的 當 下 了 ..

 因 为 那 时 後 的 我

 才 是 贞 正 的 自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