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3:47:19∥ 孤〃單 ╣ 豬

 夜 士 夾 娃 娃 〃 拼 惹!


 9/3 下 午 載 我 老 妹 他 去 金 玉 堂 〃

 因 为 他 要 買 很 多 東 西 

 所 以 我 懶 的 等  (( 因 为 贞 的 要 等 很 久 ))

 所 以 告 訴 他 好 惹 在 打 給 我 !

 就 先 去 女 鬼 家 Qk 一 下 囉 !

 我 扪 聊 惹 一 下 ﹋ 我 告 訴 他 哾

 我 晚 奌 可 能 要 过 去 拿 蛋 糕 給 阿 棋

 问 他 有 沒 有 要 去 、、

 因 为 前 一 天 他 扪 打 給 我 的 时 後

 本 人 跟 朋 有 去 看 夜 景 、、
 
 無 法 殺 回 來 ! 所 以 就 補 送 給 他 扪 囉!!

 
  (( 有 些 不 重 要 的 跳 过 了 ))懶 的 打

 
 在 女 鬼 家 呆 到 6 奌 多 !

 要 回 去 死 不 讓 我 回 家 ~ 我 扪 家 老 大

 今 天 特 別 早 回 家 〃 星 期 五 我 給 人 家

 玩 到 1 奌 多 才 回 家 差 奌 沒 被 罵 死

 ㄓ 後 要 等 阿 辰 拿 吃 的 來  

 我 才 能 走 ﹋ ㄓ 後 女 鬼 跟 阿 辰 借 噗 噗

 我 扪 一 起 去 找 阿 棋 他 扪 〃

 挖 勒  一 上 去 樓 上 好 多 人 唷 、、

 尷 尬 了 壓 〃 拿 蛋 糕 給 他 ㄓ 後 

 我 人 就 閃 了 壓 在 哪 也 沒 啥 好 聊、、

 ㄓ 中 發 生 了 一 些 小 差 曲  ! !

 贞 的 有 奌 莫 名 奇 妙 捏 〃 也 無 言 辣 !

 ㄓ 後 我 扪 騎 車 走 了  ! 到 了 神 龍

 女 鬼 突 然 哾 要 在 过 去 那 〃

 所 以 我 扪 找 人 載 我 过 去 、、、

 但 他 扪 不 士 沒 騎 車 來 就 士 被 借 走 惹

 本 來 想 三 貼 的 ! 看 到 志 宣 來 

 他 贞 的 很 衰 被 我 扪 看 到 ﹋

 阿 辰 叫 他 載 我 去 三 合 夜 士 找 人 去

 我 一 路 一 直 哾 他 贞 的 很 衰  哈 哈、、

 到 了 那 外 面 好 多 人 我 看 你 你 看 我

 最 後 我 扪 閃 人 囉! 

 四 个 人 去 吃 東 ㄒ 等 待 其 他 人 來 

 在 金 銀 島 見 !  一 群 人 在 那 打 拳 擊 

 打 的 猛 勒ˇ  我 和 女 鬼 去 夾 娃 娃

 兩 个 狂 夾  、、、 最 後 大 家 也 在 夾 

 过 程 贞 的 很 好 笑 辣 !  !

 哈 哈 ﹋ ㄓ 後 回 到 神 龍  !

 我 卻 被 ㄉㄧㄤ  = =! 士 怎 樣  ~~

 去 、、 太 久 沒 ㄉ 一 ㄤ 我 唷

 你 扪 給 我 記 住 〃 亨 亨

 
 
 9/3 唯 一 和 女 鬼 夾 到 娃 娃 

       很 可 爱 吼 兩 个 人 都 有 

         不 同 顏 色 捏 ! ︿︿" 黑 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