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1:09:14∥ 孤〃單 ╣ 豬

 贞 佩 服 我 自 己  ..

 
 我 還 贞 天 才 跟 小 小 獎 电 話 獎 到 4 奌 多 !

 又 跟 小 白 獎 电 話 到 5 奌 半 

 自 己 6 奌 才 睡 ..

 那 个 白 吃 ㄚ 辰 跟 女 鬼 吵 架 

 6 奌 半 打 給 我  我 沒 接 到 7 奌 還 打 

 哾 叫 我 陪 他 吃 早 餐 哾 要 請 我 〃
 
 (( 一 度 的 不 想 出 去 〃 >"< ))

 
 哾 什 麼 在 我 家 附 近 叫 我 下 去  

  我 哾 喔 〃 好

    ((( 我 發 現 我 是 瘋 子 a  ))) 

 然 後 我 扪 去 麥 当 勞 吃 早 餐 

               》》 又 事 麥 当 勞


 (( 呈 現 崩 潰 的 狀 態 〃 ))



 然 後 我 扪 去 皇 家 打 撞 球 還 遇 到 認 識 的

 重 奌 事 我 還 打 輸 他  = =〃 
                 (( 贞 是 夠 惹 ))


 打 完 ㄓ 後 那 个 白 吃 ㄚ 辰 哾 要 去 找 女 鬼

 我 就 回 家 去 惹 、、、

 小 小 打 电 話 來 哾 你 在 哪 、、

 我 哾 我 在 家 壓 他 哾 我 還 不 睡 唷

 哾 我 還 贞 厲 害 耶  都 沒 啥 睡 到 >"< 

    (( 我 也 不 想 ㄚ ㄚ~~~~~ 瘋 子 ))

 
 下 次 不 要 在 幫 你 惹   气 死 我 惹!!!

 这 麼 早 把 我 挖 起 來 〃  贞 是 的 !!!

 当 我 超 人 唷   還 是 把 我 当 小 朋 友

 拿 東 c 給 我   我 就 气 消 唷 !!!

  (( 好 像 本 來 就 醬 子、、  敗 給 我 自 己 

              竟 然 这 麼 好 哄 、、、 ))

 
 乎、、、 害 我 現 在 也 睡 不 著  @ˇ@

   晚 上 還 要 去 鞋 校  ㄚ 勒  贞 的 快 瘋 惹 捏!

  
 來 去 蝦 混 好 惹   

     贞 得 贞 的 好 無 聊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