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3:10:47∥ 孤〃單 ╣ 豬

 情 人 節  ..



≠ 情人節 沒情人过情人節的时候、、 还滿開心的..

 我过的并不孤独.. 昨天白白帶我去五股山.. 不知道他是应该知道

 还是不知道、、 他帶我去看夜景.. 好漂売ㄛ  >"<

 贞可惜 沒有帶數位相機 

 但是.. 我覚的他很有心.. 他会想到帶我去看夜景....
 
 從来沒有人有过这様对待我惹.. 很久沒这様对待惹!!!

 贞的很happy..

 我知道白白対我的心.. 当他还沒說出口的时候、、

 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惹、、、 颗科、、、

 最近他的行为越来哾明顯惹!!! 太清楚他的個性囉!!-o-"

  不过他的行为、、 讓我很感动、、 也很喜欢!!!!

 今年的情人節 我想.. 我过著不再孤独的一天惹、、、因為有白白 


 祝 大 家 情 人 節 happy 

  
                    ╭閃╮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