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0:48:01°~☆松〃小恩★~δ〃

12/03少個夥伴了

這隻是kfc的聖誕節的diy勞做 (大家無聊可以去買 好像60元)

今天琬琳很無聊的幫我做 真不曉得她有沒有認真的在賣勞做

哈哈 還是謝謝啦 對 這個可以放在車子前面當菜籃

-------------------------------

埃 前天 是 奐廷 在這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真捨不得呢

晩班的k區老將就這樣走掉了 雖然我是晚班的猛將啦

但老將走了 猛將就不猛啦 反正真不希望他走呢

那天 禮拜六 我沒有班 

凌晨3點 跟揚傑玩三國結束 他說今天幫他代班一下

代12~14點的班 盧了很久 好啦 我幫你代吧

3點多去睡覺 心理有記住要幫別人代班 就這樣去睡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 挖 下午1點半了耶 整個就好酷喔

那我要去不是 不去也不是 算了 不要去好了 

晚上在去公司晃吧 
 
------------------------------

下午 跟表妹約好要去淡水 差不多4點多出門

想說晚上還要去kfc 所以就騎車到kfc停車 

在走到附近的府中捷運站 跟朋友和表妹在台北火車站碰面

哈哈 表妹真的很開朗呢 我那天倒是想睡的要命

帶著想睡的身體 跟大家去玩 後來是去西門 

西門一樣人很多 多到我可以躺著不會跌倒 笑死 嘴砲耶

因為太餓 就到了 水龍王 那家吃東西 那家蠻好吃的 還蠻常來吃的

吃飽 就去看看鞋子之類的 

中途有個猩猩 用他手機的程式侵入我的手機 裡面整個就被他看光了

還給我條手機語言 變英文 又條震動的 這程式太酷了

等他回學校 我要跟他拿呢 哈哈 超好用的感覺 但好像很會當機

---------------------------------

逛完之後 大家就回家啦 廢話 

但我不是回家阿 我回kfc呢 又買了燒仙草回去我們的3樓吃

但我把燒先草放在3樓放超久的 一直有人找我 又跑去看車子

後來我才想到我還有食物在樓上耶 搞笑 都冷了拉 

3樓 廚房也在那邊 我在客席吃著燒仙草 看著 奐庭 郁胤 洗東西

跟他們哈拉一下之後 

慶輝說 一起去南雅夜市買吃的吧 還要買奐廷的禮物

ok阿 那就go吧

就跟 慶輝 琬琳 宏亮 騎車衝去南雅了

找個車位超麻煩的 人好多 車又多 又多到可以躺著不會跌倒 愛假

到了之後 就先去玩投籃機 穿著我那件超溫暖的外套還真難投球 

所以 我不小心得了第三名 為什麼會打球的在3 4 名

不會打球的是1 2 名 這其中一定有詐 下次再比一次吧

玩完 就是 買東西 吃東西 夾娃娃 滾滾滾

有件好笑的事 慶輝買了杯苦茶 我們就拿去給琬琳喝 

說這是冬瓜茶 請妳喝 她聞了之後 說味道怪怪的 就喝了一小口

喝完之後就噴出來啦 噁心人耶 哈哈 最後那杯是被宏亮喝完

真是超厲害的 我本來也有喝一口 喝了也是直接吐掉= =” 噁

---------------------------------

回kfc囉 但我們忘記買禮物了拉 而且也真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決定跨年那時候一定要送奐廷禮物 不然我們真不夠意思

到kfc 大家都跑去3樓打牌 也跟奐廷聊天 

希望他課業能順利 哈哈 加油阿 學弟 考個好學校吧 三國也要猛呢

---------------------------------

昨天 上了超人班 12~23點 我快可以飛起來了耶

快變成超人了 但沒關係 我是猛將 我第一次休息直接休2小時

沒人比我還厲害了吧 反正我也是被拉班的 而且K區也不忙

所以就抱歉啦 讓我休息一下 晚上才能繼續衝阿 哈哈

結束忙碌的週末 end
--------------------------------
 
稚氣〃咩 2007-12-05 22:06:13

你們有賣卡片ㄚ

該不會你也有做...

能看ㄇ 哈哈

版主回應
那不是卡片啦- -+

是個布料做成的一個小袋子

我沒有做啦

別人做一個送我的
2007-12-08 00:31:25
 鯨  桑:) 2007-12-04 21:25:58

你在KFC工作噢,

那你就是肯德基小松囉,

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阿

小松小柏
2007-12-05 08: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