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3:26:19 (*)Xueyue♥ , ---

悶了謝謝 ♥




     悶 
     真的好悶 好悶
     或許 只有你們貳個懂 ˇ
     但這個悶 ˇ 
     就像我今天跟彤慧說的
     你們負擔不了我這個悶
     真的真的沒辦法 ˇ
     連玟都不能ˇ
     我怎麼可能讓你們幫我負擔呢!



     我很堅強的 
     我咬你們記的 [ 月。月是勇女人 ]
     

     不想要 也 不希望 
     你們為我悶!
     

     謝謝小可ˇ
     是小可讓我中午笑的ˇ   
     謝謝你 ♥ 
     那個香蕉皮 ˇ
     我們壹起衝過取採
     碰 ! 我們都跌的 四腳朝天,,,
     但是 , 很好玩 
          很搞笑
     謝謝你給我的中午
     謝謝你給我的開心
     謝謝你

  
     玟雅 
     芽 !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惹
     跟你說了好多 ˇ
     不知道 你認為是我煩你 
         還是怎樣
     但是 我要謝謝你 聽說我
     把我好悶好悶的事都說給你聽了
     謝謝你 也 謝謝你保密ˇ
     不可以說 ˇ 說了我會更悶
     虛 ,,,,,


     欣慧 紫彤
     我知道你們很可愛 ˇ
     一直好想知道我的是
     但是 ˇ 
     我真的沒辦法說了 ˇ
     每次壹想起 ˇ
     總有壹些莫名的眼淚
     慢慢的 細細的
     給滴出 給流出
     紫彤說的,幫我分擔 ˇ 
     我感動了 真的♥
     但是 對不起 
     我還是說不出口我的悶 ˇ
     ˊ ˋ!
     對不起了 ˇ
     我沒辦法說出來 ˋˋˋ
     但是 我要你們體諒 
     我的悶 ˇ
     

     親愛的♥寶
     你呢!
     只有,謝謝你,我愛你
     每壹次每壹次 
     都是你第壹個聽說訴苦 
     謝謝你的每壹次 ’
     你跟我說的,別想
     我好努力的想開心的是 ˇ
     想到了很多 ˇ 都是我們
     但是不知不覺 ♥ 想起的又是那件事
     每次拿起手機,好想打給你 
     但是打給你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了!
     我該說的 我想說的,都說了
     但是,還是會有種莫名的好想打給你 !
     也很期待你打給我!♥
     謝謝你,我愛你
     謝謝你,你愛我
     謝謝你,聽我說
     謝謝你,幫我解悶
     謝謝你,謝謝你 ……
     真的,真的,整個腦海,都是你,,
     那個擁抱,我要定了 ˇ
     你懂得!
     謝謝你,我愛你




     各位 
     謝謝你們的每壹句安慰
     


     好悶 好悶
     真的自殘可以解決壹切嗎(?)
     ˊ ˋ!
     或許對某些人可以
     但是 對我不行
     

    [ 打錯字勿怪 ]♥


            結束 ♥ 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