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1:53:43Valley

給你的最後一篇文章

我再也不為你哭泣了

夠了

這樣就夠了~

學會了心碎~會痛

我就像你手中的蒲公英

你放掉了她

讓她隨風而漂泊

還了她一身的自由

沒有恨 沒有愛

只有淚 只有痛

就像離不開的依賴

而我就是那蒲公英

離不開你的依賴

而我又學會了怎麼去堅強

前面的路途還好遙遠

而我只想要有人陪伴

就這樣

讓停止這一切吧

為你寫的最後一篇文章

你的笑 我永遠記得的幸福

就留給回憶去紀錄吧

心情好輕鬆

終於了解為什麼我放不下以前的一切

只因為

那裡有你的存在

而我卻不接受這裡給我的世界

放下了

這裡的天空 也很美

上一篇: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