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24:37Valley

無奈

你好忙喔~我們見面的時間都沒有了...

連上及時通你也可以在忙~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愛可以一天拖一天嗎~?我要的是什麼..?

可是再一起多久嗎?還是我在等待你眼裡只有我呢~

我是真的好想你~

每當要回去時~就會提前一個禮拜開心的像小孩子一樣

這你知道嗎?

跟你在一起~我有好多的疑問~好多的無奈~

我無法跟你吵架~因為我們都學不會~

你說你聽了你妹的心情後~有點了解我所發的牢騷

可是~你懂...你卻有更在乎我的感受一點了嗎?

這裡~是你所看不到我的內心世界~

這就是我現在心裡所想對你說的話..

我好無奈~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