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3:30:10佩、*

上軌道了

在麥當勞已經待了3天了

他們的教法很快速` 剛開始有點傻眼

但為了錢` 努力的聽`看`學

慢慢的上了軌道了^^

雖然偶而還是會凸槌` 但算比較懂了

而且自己再餐飲業待過`

對於服務態度`是一定要做到好的

告訴我自己我行的` 也希望自己快點適應裡面的一切

好多朋友跟我說` 覺得我長大了

問他哪裡有啊? ` 還不是一樣傻傻呆呆笨笨的

他們說只要看到我努力工作的那面` 就是我長大的成果`

自己沒發現自己的改變` 還是你們這群朋友察覺的

謝謝拉~~^^ 我相信大家都在長大進步著`

有工作的努力著` 讀書的也加油著` 這就是我們這群的現在進行式





上一篇:好興奮ㄟ~~~

下一篇:果然`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