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3:13:56§慕雲§

緣份(1)

  後來有一天電腦一打開就先開即時通看看有誰在上面,很巧的看到~呆~也在上面於是我又開始跟她吵架ㄌ,吵著吵著不知不覺我那裡發神經既然跟~呆~要ㄌ電話,原本在想應該要不到..不過最後還是要到ㄌ,心理突然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或許是覺得在即時通上面跟她吵太累ㄌ還要打字,用電話比較快可以直接一直吵。


  我們的第一通電話就是吵架,萬萬沒想到我可以跟一個人吵架吵那麼久ㄉ,後來可以說每天都在吵自己也不知道在吵甚麼,其實我自己的個性蠻內向的而且話也很少,可是一遇見~呆~不知不覺ㄉ話怎變多ㄌ(暈倒)。


  每天每天吵吵到最後好像一天沒聽到她的聲音就覺得怪怪ㄉ,不知不覺中她在我心中留下ㄌ她的身影,也慢慢的侵蝕我的心不知不覺中好像慢慢的喜歡上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