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0:13:56§慕雲§

緣份

 在4月底的某一天我跟兩個好朋友,一個是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零,
另一個是在當兵時一起度過那個艱苦日子的天情,約好一起去天情他家附近的
網咖玩勁舞團,因為都會在線上聊天玩一段時間之後出現ㄌ”呆呆”,邊玩邊聊天沒想到玩到一半沒想到我就當機ㄌ= =,呆呆就問天情他們我怎麼不見ㄌ,沒想到天情就會她我去廁所做某一件事情ㄌ(並不是wc>”<),後來我上現之後沒到”呆”就一直噹我>”<,不過我也一直跟她吵吵到只會看到只有我們兩個在打字(無言)。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跟”呆”要即時通,那時很開心要到ㄌ或許只是想跟她吵架吧!!過不久”呆”就下線ㄌ,其中人突然都覺得瞬間安靜ㄌ好多,而我突然間覺得好像少ㄌ甚麼似ㄉ,或許只是少ㄌ一個吵架的對象吧,不過呆也是第一個在玩勁舞團中跟我吵架的人= =”,那時我們時間差不多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玩ㄌ一下子我們也跟著下線ㄌ,後來就各自回家ㄌ,這是認識呆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