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3:50:53眼淚你不知道

▪▫▪▫►久違ヾܤ



今天依舊
是睡到下午


最近真的完全是
日夜顛倒了


起床
看到手機

兩通未接
一封簡訊


電話
是海綿寶寶打的

難得


結果回打
海綿寶寶叫我陪他去面試



:來我家載我阿

海綿寶寶
:等我過去天都黑了


:等我過去天才黑了咧




我說的是事實
因為我很會摸


然後
海綿寶寶

就來我家載我


他到的時候
我還在曬衣服


結果

只好下樓幫他開門
讓他進來


在我曬衣服
和折衣服的時候


他很無聊
所以就看電視


轉到衛星電影
撥放的是

情人眼裡出西施


還不錯看
很好笑


然後
我們就不想出門了

哈哈


後來

趁廣告
我們兩就衝到樓下

買東西吃


就這樣
看到九點


我拿垃圾去倒
順便陪他去加油


結果也沒陪他
去面試


整個就是很好笑


不過

這樣輕鬆的日子
很開心


我們
還是和以前一樣

很開心


久違了
海綿寶寶


久違了
開心


久違了
UT


久違了
男人


久違了
報台


久違了
我的生活


久違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