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0:18:56小鯨魚

"8月2日"..

今天...

是我們滿3+1個月了...

原本想...今天找你出來的...

結果...

你要去忙...

你要賺錢...

一大早打給你=沒接...

晚一點大給你=在忙...

我就在家乖乖的等.等.等...

說好了回家要打電話給我的...

到了晚上...我已為你又忘了打給我...

只好打去給你啦...

沒想到...

你還在忙...

都11點多了說...














寶貝....

你辛苦啦...

今天一定很累吧?!














回到家...聽說你又被你爸唸了...

看你這樣子...

我...

心疼你...





寶貝...

謝謝你...

為了幫我過生日...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