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1:26:28☆♀レせおろ

你讓我不後悔

原來在你身上. . . . . .
我學了不少,看了看過去的文章
或許不是我所發表的 但是卻是我那時最喜歡的
因為你所以我喜歡那篇文章
因為你讓我懂那篇文章
之所以我學了不少
有歡樂有傷心有快樂. . . .
我們之間有許多的喜怒哀樂
在壹年半結束
沒有誰對誰錯 想起來 很不一樣
我是不是也跟著時間在轉變
沒錯?
我變了 但是我學到的東西
永遠的在我心理
我該謝謝你 現在的我很幸福
因為我懂得平淡 我懂了自由
不再像過去的我
過去的任性過去的調皮過去的不安過去的不快樂
過去的日子裡,感謝你包容過我!
看了看. . .. . . 我想告訴全世界
我正努力成長!現在的我很幸福
有了史瑞克〈匿〉我的生活很充實很愉快
更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