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3:31:06SN ♪

謝謝妳。。。=D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常常把”友誼”掛在嘴邊,

利用友誼來要求你一些事情。

就算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也是過了一兩天就過了,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計較這些。


真正的好朋友會和你說他的秘密,

而不互相隱瞞什麼事情。

當你有困難,

他會伸出援手幫助你,而不是~先閃再說。

有什麼好康的也是會和好朋友分享,

就算沒有分享~也不會為了這點小事計較,這是真正的好朋友。

分離時,他可能會抱著你大哭,這是好朋友。

他也可能選擇不和你說再見,而暗自落淚,這是真正的好朋友。

一起歡笑、一起悲傷、一起耍白痴、一起玩、一起做任何事情,不想浪費和好朋友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時時刻刻都在關心著你。

真正的好朋友是,發生什麼事都能夠互相體諒對方,不會想占對方便宜

凡事都能為對方想

也能大聲責罵對方,阻止他做任何壞事

這樣才是好朋友!

如果這樣還會發生什麼讓二人都覺的不愉快的事

應該就不能算是好朋友了吧

真心的好朋友真的是不好交的,但是也是有!你要好好的觀察,找出你最覺得能信任的人交往~

真心的好朋友是 一起共患難 共享福 彼此都會為對方著想 互吐心事 不一定要成天黏在一起就是好友 真的

好朋友就算是很久沒聯絡了 依然感情不變 最重要的當然是彼此能夠互相扶持 而且講話有默契很投機 我

覺得兩人之間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 如果互相都很了解 彼此就不會鬧翻 』












也許這段話!!

才是真正的『友情』

也許說的沒錯!!

這段話~

裡頭有說一些事~

都是我在5.6年級有出現的

我看到那我哭了~

我好想念那時候的一切~

不禁厭惡了~

『國中生活』了~

但是在我『孤單』的時候!!

有『她的陪伴』~

我很高興!!

能遇見『她』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我很『謝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