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3:21:09小黑

這不是我要的節奏

 最近假日都一直去住朋友家

 都搞到好晚才睡一ˇ一

 然後一直猛灌酒
{都我自己在喝拉...你們沒關西拉= =}

 我喝酒不代表我心情不好

 我抽煙不代表我煩 

 但絕對不是耍帥

 我微笑並不代表我快樂
 
 我想要找我回的節奏

 沒找到我生活的節奏

 微笑 只不過都是假象

 
 全都是假象  你們懂嘛? 

 

 






 最近我都不太喜歡遊戲這種東西了

 應該是我變成熟了吧 !!
 {我成熟就沒有人幼稚哩拉= =}

 玩遊戲玩到最後

 都只有這兩個字

 [空虛]
 
        只有空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