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9:21:11小黑

乾 

 昨天又去乾杯了

 這次是為了甚麼喝呢?

 不知道...

 心情不好就喝了

 我有心情不好嘛?!

 我還是不知道...


 
 昨天喝到真的有點茫

 把我朋友家的電風扇搞爆了 

 這次的消夜了點點點點

 泡麵4包= =

 還說甚麼他們都醉了

 開火會爆炸怎樣的勒!

 
 最敗類了是...

 吃完麵...

 我就躺在像床又不是床的床上
 {聽不懂我在蔣甚麼吧!}

 脫上衣就睡死了...

 隔天起來就有點小感冒了...

 現在還在 哈秋 ....

 看拉...

 我又感冒了拉...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