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21:10小黑

好"ㄍU"歐

 今天有軍訓課

 而且...

 早上又有兩排教官跟老師在檢查頭髮

 聰明的我~~

 早就把我刺刺的頭髮呀下來惹 ~~

 {聰明吧= =||| 想打我吧?!}
 
 早上走進大門口的時候

 超"ㄍU"的

 好險沒被攔下來 ~YA!

 {第一次這麼怕進校門的= ="}



 
 今天下雨不用軍訓會操

 爽 ~

 一進來就叫班長檢查頭髮

 班長檢查....

 那就全班過了嘛 !


 
 很雖小的他...

 在校們口被登記

 更雖小的是...

 坐在他旁邊的兩個人

 被教官看到頭髮太長

 去修....修....修

 哈哈\\\

 我沒事 ~

 爽 !!

 
 晚上吃飯的時候又看到她

 雖然沒甚麼特別的

 不過看到就夠了

 我看我晚睡是睡不著嚕

 {是前兩節稅死了一ˇ一}


 晚上發數學小考考卷

 我又及格拉 50分

 {我的標準是40^^驚訝吧}
 
 

 回家桌上又有現成的宵夜 ~

 真棒 !

 今天是怎樣??

 真幸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