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0:32:51小猴

0908~0911

其實我也忘記這幾天發生甚麼事了 XDD

總之 我調回早班了 真是開心阿....

8號...

最大的笑點應該是 我跟書瑩在講店長壞話

結果 店長剛好開監視器跟監聽 結果...被聽到了XDDDDDD

還打電話過來說:你們兩個在搞笑嗎 = =+

是阿~我們兩個是在搞笑阿 結果店長在另一頭奸笑阿

唉!可憐的店長 被嫌棄了....

繼小禎說:我不想跟店長一起站班

之後...

連我都說:我不喜歡在店長在的時候理貨

後來店長問書瑩說我為什麼不喜歡在他在的時候理貨

書瑩說因為她害羞阿

= =|||

我不是害羞好嗎....我只是覺得他在那邊 很有壓力

整個辦公室會異常的沉默....XDDD (((見鬼了...XD



9號...

天阿~我中階的筆試居然過了((((沒錯!!居然...

我本來想說 應該要再考第二次吧

我也做好心理建設 : 好吧~人生很漫長 慢慢考 總會過的(攤手)

結果...店長跟我說我過了 我直接驚呼:怎麼可能?! 0.0

會這樣是因為我有一個大題10分 我給他亂掰XD

而且有很多我背得要死要昏倒要發瘋 結果....沒考= =



10號...

休假日阿....很心酸的一天

我覺得我沒什麼休假的命 我今年春節 老闆讓我休5天

結果 我放假第二天開始感冒發燒 一直到收假前一天...好了

我@#%%&&#%@!.....

然後我每次休假 不是誰有事要請我幫忙 不然就是要處理什麼鳥事

今天休假本來想好好補眠 結果隔壁在鑽牆壁

我想說....好吧!也許意味著 我該出去走走 不要當宅女

結果....我才出去逛了5分鐘就給我下大雨

我@#$^&*&^$@&&##%^^$%$..............

天阿~~~~你為什麼如此待我阿....(抱頭)



11號

今天 被通知18號要考中階的後場電腦操作

我能說...我對名利無欲無求阿 所以...店長...沒過也沒關係吧XD (被巴)



今天其實沒什麼重點耶 (攤手) 我只知道我回家洗完澡就攤死在床上了

極度不適應阿 習慣晚起了 不過還是上早班好阿 (點頭)

可以準時回家(感動)

因為有一個新人站晚班 所以可以先進去理貨

不過可憐的小胖今天一大早就被我狂罵了一頓

因為我今天一進辦公室 就看到垃圾都堆到門口了

我整個....氣死了

我走出去就跟小胖說:裡面是怎樣阿 我每次整理乾淨 為什麼我來就是這鳥樣

我是不是有說過經手的空箱要拆 這次我不整理了!!

每次都這樣 隨手把他整理起來很困難嗎?!

劈哩啪啦 劈哩啪啦 我就這樣狂罵了起來....

唉!小胖辛苦了....站了一整晚的大夜 一早還要被罵

但是我有幫你排OC阿 你說是不是~~XD 我還沒因為你遲到把你拖出去打呢

瞧我多仁慈......XDDDD



以上 這幾天的OS =ˇ="

上一篇: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