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8:17:19小猴

醉倒

這兩天 還是無可言喻的煩

昨天 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灌酒了

喝到很難受 但是思緒還是很清楚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但那又怎樣呢 現實就是這樣

不能照你所希望的那樣


就像我希望小維留下來做一樣

但是他說 他想離職


就像最近常被問為什麼不去讀書

因為要報考的時候我的錢被借光了


就像很多很多


我想 大概有人誤會我跟小維之間的關係吧

只是 朋友 就只是朋友阿

現在工作很難找吧 而且工作環境又不一定好

所以我還是希望他繼續做吧 但是他說他想做早班

反正這之間又發生一些有的沒有的事

搞得我跟他之間變得有點烏煙瘴氣 現在都不講話







前兩天 周哥跟我講一件事讓我很頭痛

他說要辦飢餓30 (倒)

我的背都涼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不~~~要~~~~~~~~~(抱頭)

上次辦過一次 那是一次非常令我感到不愉快的一次經驗

搞得自己累得要死 又被別人嫌得要死

我承認在那一次學到很多啦

但是 別來了 搞一次就去掉我一半壽命了

再一次我就蒙主恩召了 = =

別鬧了




而且 我很累吧 不是身體上的 是心裡的




好啦 再考慮看看吧

(攤手)







上一篇:越來越不爽

下一篇:蒼蠅滿天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