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4:29:10www.yee.com/

要 拜拜囖.




其实同你真正相处既时间都5多,
一起演出,一起去旅游都是这仅仅既一次,

你第一眼比我感觉你凶凶地.有点架子,
而且你又比我年纪大.5多5少都惊惊地你

你是个对自己,对别人都要求高,完美主义的者(处女座).
所以你对待每次演出都好认真,同埋对我地都几严厉.
该玩就尽情玩,该认真就好认真....

越来越熟悉你,原来你没有我想象中凶,是个超级傻大姐.
你有一个和我一样是石K的bf,我地仲成日取笑你嫁到石k.
你听到,总会面带笑容..哈哈...
不过你有个很严重既问题,就是你爱爆粗.你玩疯的时候什么话都说出来了.. 噢...什么气质都毛拉. ,,,,真是你妈个ji (是你那天晚上教我的.我很记得.哈哈).....



现在你远离ns了..留给我们就是只有叮嘱和曾经的回忆.
一直你最重视的ns.现在都给我们了..
一直你很努力和付出,搞好ns.带好我们JAZZ,,
要我们不要输给看不起我们的人看,
我知我一直是最令你担心和最不好的一个,,
不过我会努力的..


拜拜了,,傻婆...

上一篇:KEEP ON

下一篇:大突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