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8:00:00太陽過敏寶寶

男仔

說真的

是誘人的

不曾有人 以你那樣的眼神凝視著 我
蓄意的吧  亦或是魔鬼的伎倆
凝視時  你總是靠我  這麼近

第一次 我引以為傲的自制力 差點潰堤
我力求平穩而開玩笑的話語 是仍想守住我的城池

跑步 揮汗時 總想揮去的是 你的神情
但 結果 總是 紊亂了 我的心跳及呼吸

喜歡? 愛? 不,我認為沒這麼簡單
一種惡魔般的誘惑
使我驚覺到 另一個自己

別再太近 終將 失守

 

聽聞別人口中談起的你 不完整的家 你很孤獨吧
聽聞你口中的自己 只是茫然地依附 不知歸屬於何處
是的 浪子 有點倔 有點悲  一種令人心疼的  成熟 
我想 是那麼帶點血味的危險 引著些許蝴蝶般地留駐 
但她們不知 投向的是 點點星火

我想 你 也不知吧 畢竟 一直以來寒冷的軀殼 要的是 一時溫暖的慰藉
但最終 你 依然 什麼都給不起
那些過往 早已漸漸 褪色 不見了 但 我想 有傷疤的地方一直都在

而我 穩定之下 總有一顆野馬的心 自由來去 不受拘束
對你來說 我 是奇妙的吧
但 我是奇怪的 不出多久 你會明白 我真的很奇怪
一樣  我不喜歡就此停駐 也不相信永久長遠   不過,依然很真誠地對待這個世界這些人 一直都是
也一直知道 自己 要去哪裡 要做什麼 同時 任誰也擋不住

不過  對我而言 是的 你是誘人的 是危險的 是有攻擊性的
惰性如我 害怕麻煩  討厭危險  我就再退一步  

 

成長吧 茁壯吧 孩子 歲月會給你很多
你很聰明 找到自己 找到信念 未來相信 會走更好

還有 你 從來不是一個人 大家也一起一直努力中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