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3:54:36 阿楊 .

叮嚀‵






     老公: 如果阿
     老公: 以後你找不到我 就找簡紹羽
     老公: 他可以 讓你找到我的
     老婆: =口=
     老公: 我會不在個幾天 ..
     老婆: 為什麼
     老公: @"@ 因為要出去玩
     老婆: = =
     老公: 放心啦 會像讀書的時候 寫紙條給你的 !
     老婆: 那我幹麻找他 = = 直接打你手機阿 = =
     老公: 手機不能用
     老婆: =口=
     老婆: 寫紙條 ?
     老公: 摁 寫信吧
     老公: 不用太擔心我 我不在的時候 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
     老婆: =口=
     老婆: 不知道 ˊˋ
     老公: 騙人 0.0
     老婆: 真的= =
     老公: 下雨的時候 不要亂跑 肚子餓的時候記得 自己用東西吃 不        要出入不良的場所 如果身體不舒服 就要休息 不要顧著玩         如果會累就讓自己輕鬆點 這樣懂吧 ?
     老婆: 你跟我講你到底要去哪喇..
     老公: 我要出去玩 0.0
     老公: 去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老婆: =口=
     老公: 你沒去過吧 很好奇嗎 ? 跟你說 你不可能去的
     老婆: 那為什麼手機不能用 要寫紙條給我 ?
     老公: 這樣比較有 FEEL阿
     老公: 呵呵 @"@






     不管你是跑去哪裡
     我都會等你回來..
     也會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