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5:06:36﹋ 小白× ←

開心與不開心

今天
早上被元捷叫起床!! 『還是很想睡』

  我ㄇ到小雄家等到1點

  陪小妹一起去士林地檢署

  然後我ㄇ就先去逛逛等她下課

  我ㄇ先到12樓 漫畫區 看嚕一下

  然後就到3樓  玩具區 看模型

  結果!! 

  小雄看到一ㄍ很小的玩具賣2100

  店員在旁邊他就說:

  『幹你娘機掰勒 這ㄇ小的東西 賣2千 幹誰會買』

  然後又過嚕一下 又再說類是的話。。。

  幹!! 跟他走在一起超丟臉低= =||

  媽的大頭還甩不掉唷!!

  我ㄇ在地檢署門口。。。

  我就跟小雄說:
 
  (台語)→『拜託一下打我
             我給你拜託』
       
  後來回八里的路上。。。。我看到小雄的後照鏡

  一直在做白癡表情 害我肚子有點痛

  在小雄家時真的很無聊!!

  才想到說騙奶瓶  

  騙他說:他姐被收押嚕

  沒想到竟然哭嚕~"~

  『  我:妳聲怎ㄇ變嚕!?
     奶瓶:他我姐壓   』
   
  晚上去林口逛夜市。。。。

  小鬼就說要買眼鏡我ㄇ就在看

  我就拿一ㄍ我覺低最好看低

  來戴。。。害!!小雄

  又不是說不給你戴 

  幹麻用搶低ㄋ   何必ㄋ。。。

  真不知道怎ㄇ說你= =

  
  後來我ㄇ找一ㄍ大空地玩亞溝戀

  哈哈 

  重頭亞到尾。。。。真爽︿︿


  [今天就這ㄇ結束嚕]  

                     至於那些不開心的事就不提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