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6:44:550o~女僕王~o0

(畢)海記遊 NO.7 <下>

我們這一下小隊!!

又回到廣場旋轉木馬那裏!!

忽見   怎摸那摸多人在那裏圍觀阿??   打架嗎??

近距離看

看到許多工作人員

有一個大棚子

而且還有攝影機   好幾台

於是我們就去奏熱鬧看看是在幹麻??

拍MV嗎??

我同學就跟我說:(那個人好眼熟喔!!是不是ella阿??)

這句話引起我的興趣啦!!

我看一看!!

嚇慘了!!真的ㄟ

是ELLA

我同學說:(奇怪??你不是SHE迷嗎??你怎摸不會很興奮阿)

我:(喔喔!!因為她不是HEBE啊.........)

我同學:(........太誇張囉)

於是我和我同學在旁邊一直白吃的喊:(學姊!!!學姊!!我們麟中畢業的   學姊)

看了大概3分鐘   我們就去別的地方玩了

-----------------------------------------------------------------------------------------------

去吃速食餐   也看到ELLA   她們在玩咖啡杯

剛剛在玩旋轉木馬

吃完午餐

又遇到ELLA    這次不只如此喔

還遇到傳說中的F4

言承旭

第一次看到他ㄟ   而且離他超近的    近到我吐她一口口水他可能會被我嚇到

(比喻啦!!F4迷不要罵我!!)

話說!!他真的滿............高的   他那天穿一身白  

不過他  我感覺還滿老的........沒有像以前那摸羞澀

活潑的ELLA一直逗言承旭笑..........(感覺他很悶騷!!)

看到言承旭我才知道  他們在拍偶像劇------(就)想賴著你

一些別的國中生還被劇組抓去當路人甲乙丙丁喔

真的有入鏡喔

第一次看到偶像劇原來是這樣拍得

一個鏡頭拍真的好久

艾拉!!!您辛苦了~~~

---------------------------------------------------------------------------------

有偶像當然就有人想拍阿

但是被禁止了

曾經有好多人想偷拍

但是都被場外的保鑣給制止了

那個保鑣看起來根本跟黑道沒兩樣吧

制止太多次應該就對他們不客氣了!!

其實拍了!!你能幹麻   洩漏劇情嗎??別傻了!!你根本不知道劇情

炫耀嗎??   多少人看過偶像阿   沒啥好炫耀的阿

------------------------------------------------------------------------------------

結束了!!今天最後一個旅程

也結束了整個活動

更劃下了畢旅的句點

回去的路上    橫屍遍野   累垮了

唱唱歌!!

當然有請全校歌唱比賽第一名的阿豪來唱囉

最HIGH的一首歌  阿妹   牽手

牽手  (全班拍手掌)   牽手  (拍拍) 

不然就是把台語歌轉換為國語歌來唱

笑翻了~~~~

大家還為我點了一首   SHE    天灰

一人  SOLOㄟ!!  >///<   (其實是大家都不會唱!!)

帶著疲憊的身軀抵達到屏東高中的校門口

遠遠的就看到校長為每個經過的遊覽車敬禮以作為感謝司機一路來的辛苦

也看到校長用那笑容可掬的臉    迎別每一位他的孩子

THE~~~~END

外傳   HOTEL!!你把他當最啥阿??狂歡?!淫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