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1:27:130o~女僕王~o0

食慾不振!!

自從我知道自己的成績之後

我整個心情蕩蕩蕩蕩蕩蕩蕩蕩到谷底

fucking score  fucking grade

低到我感覺快要得憂鬱症了

真的!!真的有這種感覺~~~

早餐   中餐幾乎都吃不下

每次我媽買的早餐   我幾乎都吃個一兩口就不吃了

還被我媽罵:(你真的很浪費ㄟ   人家那些災民都沒東西吃ㄟ)

甚至有時還跑到廁所去吐..........應該不是吐   是噁心   就是吐不出來的吐

如果再座有三類的或是藥劑系的幫我診斷一下

我還懷疑我是不是得了厭食症ㄟ

真的很慘!!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瘦........)

跟我一起去神秘地方讀書的那位應該很了解我的狀況吧!!  您說是吧!!

炒飯  便當.........   義大利面有吃完喔   超感動的

直到上禮拜四心情才開始好轉

因為那天感覺全世界都在眷顧我

中午買炒飯   老闆娘看我天氣熱  送我一杯山粉圓

我HIGH一整天ㄟ~~~~~   沉醉在歡喜當中

心想:(屏東人好全國電子喔!!)

下午回去時

我媽跟我說  我中級過了???

FUCK!!

怎摸可能~~~~

我不是說我都用猜的嗎???

太誇張囉!!!

結果看一下成績    還真的過了ㄟ!!!    是怎樣   那之前我那摸認真的考那兩次不就白費了??

SHITING!!

一邊喝著山粉圓   一邊看著我的成績!!

整個浸在    天使得環抱當中

完全忘記  我模擬考的分數了!!

這幾天我的食慾..........比較好了!!

不會再吃不下東西

感謝神阿!!

我覺得我還是快點回到那個耍白爛   耍自障的鍾震彥好了

憂鬱   不適合我

好啦!!我會盡量.........

大家跟我喊   :(NEW嘎媽迴路!!!KOLIN萬歲!!!)